不支持Flash

林晓培曾去死者灵堂上香 内疚自责精神崩溃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27  新闻午报

  本报讯 前天凌晨发生的“林晓培酒后驾车撞死人”案有新进展。据悉,林晓培前晚以十万台币交保。交保后,林晓培在经纪人陪同下到死者林淑娟的灵堂上香。但由于林家激动的反应,林晓培体力不支,外加精神崩溃,在昨天凌晨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林晓培前晚刚结束庭讯交保后,尽管一整夜没有睡,但还是直奔林淑娟的灵堂上香。而在林淑娟的灵堂,众多等待林晓培出现的家属一看见她,情绪相当激动,愤怒中夹杂着悲痛,一边哽咽一边对她大骂。

  据台北消息透露,林晓培到了灵堂后,就一直跪在地上哭喊说抱歉,但并未谈及如何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也没有提到林淑娟的赔偿事宜,这让死者家属不能谅解。林晓培起初喃喃自语称:“我什么都没有看见。”但林淑娟家属立即反问:“你怎么可以说你都没看见?你现在跪着也没有用,你撞死人了!”林晓培在林淑娟的灵堂待了将近40分钟才离开。

  据悉,林晓培目前还未提出确切的经济赔偿。而被撞护士林淑娟的弟弟也只是表示,林晓培来上香过程中始终跪着,并未提起赔偿。

  另据记者了解,林晓培前晚从灵堂出来回到家后,除了流泪什么话也说不出口,情绪也很不稳定。同时,因为一整天没有进食加上体力透支,昨天凌晨2点多,她被紧急送进了台北市中山

医院挂急诊进行治疗。

  而到截稿时,由于林晓培的精神依旧非常不稳定,得等她情绪恢复之后,死者家属才能与其做进一步的处理。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