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悲情歌手”张振宇加盟网络音乐盛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31  新浪娱乐
“悲情歌手”张振宇加盟网络音乐盛典(附图)

张振宇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网络歌曲《不要再来伤害我》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悲情歌手”张振宇,近日宣布将要加盟网络音乐盛典,并担任网络音乐盛典西安赛区的评委。

  在谈到自己为什么愿意担任本次盛典的评委时,张振宇坦言,近几年网络音乐发展异常迅猛,因为网络为音乐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更为广远的空间,网络将逐渐成为音乐的主要传播平台。而自己也正是乘了“网络的东风”,才能使作品在网上广泛流传。但当说到目前社会上对于网络音乐的一些偏见时,张振宇显得有些无奈:“网络音乐本身确实存在诸多问题,比如一些作品不够精良,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不多等。但是,网络音乐作为一项新兴产业,还是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希望大家对它能够抱着一种宽容的态度,不要一味的指责。而网络音乐盛典作为政府首次主导的全国性的音乐选拔活动,正是体现了政府对网络音乐的支持态度,同时也为优秀的音乐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另悉,网络

音乐盛典活动办公室正在与崔健、魔岩三杰等著名内地音乐人积极接触,希望他们也能够参与到网络音乐盛典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