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野丽莎新专辑进军中国 签艾迴创立全新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32  信息时报

  刚刚成功结束上海国际爵士节两场音乐会演出的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日前正式与全球最大独立唱片公司艾迴集团签约,并同时创立全新唱片厂牌“Dois Irmaos(位于里约热内卢的两兄弟山之名)”,继续展开她的Bossa Nova音乐旅途。

  今年五一期间,小野丽莎受邀首次来到中国内地,登陆上海参加2007上海国际爵士节。原定一场的音乐会,由于乐迷们的热情高涨,不得不加演一场。

  这次小野丽莎正式签约艾迴唱片后,即将于7月推出全新专辑《Soul & Bossa》。据悉,艾迴中国已开始着手这张备受期待的最新波萨诺瓦大碟的引进工作,以求让小野丽莎和她的最新专辑能和所有内地的乐迷再次碰面。 叶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