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发《换季》玉女转性感 林俊杰为小师妹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33  华夏时报

  昨天,歌手金莎(blog)在新专辑《换季》发布会上,宣布要做玉女加性感的歌手。同门师兄为金莎送上拼写着“大小姐金莎”字样的玫瑰花束。

  据悉,这次与网络结合在一起的新专辑歌会,也是金莎第一次在LIVE现场演出。金莎表示,唱片大环境不如以前好了,之前能卖到100的,现在最多只能卖到60,所以能赶上之前的销售量就已经很好了。

  林俊杰(blog)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的预告来为小师妹捧场,送上写有“大小姐金莎”字样的玫瑰花束。之后就为自己6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西界》做起了宣传。

  金莎新专辑《换季》,不仅在唱片封套大用

性感照片,还在昨天的歌会活动现场专门摆出一些性感的造型,供媒体拍摄。金莎明确表示,自己现在要做玉女加性感的女歌手。 本报记者 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