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姬在中国卷起嘻哈风 个人专辑获金唱片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拿下2007年格莱美最佳流行团体组合的黑眼豆豆唯一女主唱Fergie已于2007年3月在中国发行首张个人大碟《非同凡想/The Dutchess》,这张由黑眼豆豆首脑will.i.am担纲执行制作总监,黑眼豆豆团员全都友情献艺豪华制作,登陆中国仅两个月就取得了金唱片销量认证,可见这位嘻哈天后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新专辑首支单曲“London Bridge”以超顽皮嘻哈性格抢攻欧美排行榜,一举蝉联流行单曲榜+热门单曲榜3周冠军,同时也在热门数字单曲榜、热门下载单曲榜中夺下冠军宝座。Fergie已经成为国际流行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女星,各界合作纷纷向她抛出绣球,当红歌手Daddy Yankee也邀请Fergie合作拍摄他在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IMPACTO (REMIX)”,这支新MTV将于近日开始在全世界各大电视台循环播放。

  Fergie的风采与魅力还在不断加温,除了这些令人眼红的成绩之外,于近日受到各大电视节目和演出的青睐,如:Fergie与本周在《早安美国》中演绎了Big Girl Don’t Cry和Glamorous两首单曲。除此之外,Fergie也开始积极准备自己在美国的巡回演出。并收到加拿大非常音乐电视颁奖礼的表演邀请,她将把这股热力带到全新沸点,彻底展现fun到底的流行嘻哈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