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on新专辑成绩不断攀升 获双白金唱片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3:4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3月13日,美国唱片工业协会(RIAA)为表彰世界顶级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旗下的当红巨星Akon的第二张专辑《Konvicted》所取得的卓越成绩,特意在纽约向Akon颁发了双白金唱片认证。同时,作为塞内加尔的骄傲,Akon荣幸的登上了Vibe杂志的四月刊封面,并被授予“新一代的纪录创造者”的封号。由此可见,Akon已经成为当今乐坛最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Akon当然不负众望,新专辑中的第三波主打单曲“Don’t Matter”一经上榜就成了空降亚军,夺下了世界三大著名榜单——“公告牌最热100”、“公告牌Top40”以及“公告牌最热数字下载”的第二名。除此之外,Akon也成为有史以来彩铃下载量和彩铃销售量最高的艺人,同时,Akon也是唯一一位获得双白金彩铃下载的艺人,分别是新专辑中的两首主打单曲:“Smack That”与“I Wanna Love You”。

  另外,集歌手、创作者及制作人于一身的Akon,近日加入到同属环球音乐的超级巨星Gwen Stafeni的全球巡演当中。Gwen Stafeni的本次巡演将以自己的最新专辑《The Sweet Escape》为主题,从4月22日在圣地亚哥开始,巡演全球38个城市,更是将于8月16日来到香港巡演。中国歌迷将有机会近距离和全球歌迷一起来欣赏Gwen和Akon所带来的音乐魅力。Akon也是Gwen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单曲“The Sweet Escape”的制作人,两位巨星的联合必然会擦出巨大的火花,单曲“The Sweet Escape”于近日空降“公告牌最热100”的第三名。除了Gwen的精彩演绎之外,可见Akon的制作能力同样令人赞叹!

  Akon的此张新专辑除了在美国得到双白金认证之外,在其他地区同样所向披靡,在英国、法国、加拿大、南非、爱尔兰以及新西兰都获得了白金唱片认证。专辑中主打单曲“Smack That”同时囊括了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单曲榜的冠军宝座。由于首张专辑《Trouble》的成功,到目前为止,Akon已经获得了至少二十个黄金、白金唱片认证。Akon自身特别的生活经历无疑给了他巨大的创作灵感,对音乐的执著追求改变了Akon的生活方向,继首张专辑之后Akon的专辑销量创造了近千万的销售纪录。

  《Konvinced爱的告白》不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Akon过人的词曲创作才华、独一无二的优雅嗓音,专辑中的多元曲风,证明了Akon是个遊刃有余的音乐制作人,也因此吸引诸多巨星争相合作。除了成立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外,并许愿将来参选塞内加尔总统,Akon最近更跨足好莱坞,在《CSI犯罪现场》中客串演出,并已开始筹拍自传电影,立志成为全方位艺人。在那之前,我们不妨先从他的音乐认识他的精彩人生。

  环球音乐将于本月在中国发行Akon的最新专辑《Konvicted爱的告白》,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