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主张组合钱枫 受邀出席湖南“中流击水”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23:18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钱枫受邀出席湖南“中流击水”晚会

“新主张”组合,右为钱枫,左为童森

  新浪娱乐讯 据笔者了解,湖南长沙今晚将举办一场以毛泽东著名诗篇《沁园春·长沙》中 “中流击水”命名的一场晚会,同时这也是第四届泛珠论坛开幕式的文艺晚会。

  而笔者从晚会方面获知,近期分别在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热播的红色青春励志片《恰同学少年》中的主要演员钱枫、谷智鑫等五位主演也将受邀出席本次文艺晚会。而且为了体现本次晚会“中流击水”的主题,节目组还精心设计了一个特别节目——让《恰同学少年》的五位主要演员在晚会现场集体朗诵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的片段。相信届时这个节目必定会在晚会现场兴起不小的高潮,让观众重温电视剧中经典的那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