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nson和林肯公园等音乐人聚集Download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6:27  新浪娱乐
Manson和林肯公园等音乐人聚集Download音乐节

Download演唱会

Manson和林肯公园等音乐人聚集Download音乐节

Download音乐节观众

  2007年6月8日到10日,是一年一度的NME音乐节的举办时间,今年音乐节命名为“Download”音乐节,更是邀请到了Marilyn Manson、Linkin Park、Mashine Head等大牌乐队到场参加。

  “你喜欢云雾和闪电吗?来电重金属雷声如何?假如,喜欢NME,你就是一个拥有野性的家伙,那么你就可以来金属的麦加圣地朝觐,来都林顿伯爵的城堡吧。如果你无法到场,你也可以在网络上看到现场的直播。来吧…”

  这是本届Download音乐节的宣传语,除了在现场有多个舞台进行演出之外,NME在很早之前就为这次音乐节架设了网站,歌迷们也可以通过网络来观看本次音乐节的实况录像。

  这次音乐节分三个舞台,一个主舞台,一个DIMEBAG DARRELL舞台,还有一个TUBORG舞台。

  主舞台登台的音乐人有:

  周五:ZICO CHAIN、BUCKCHERRY、HINDER、MEGADETH、DRAGONFORCE、WOLFMOTHER、VELVET REVOLVER、MY CHEMICAL ROMANCE。

  周六:TURISAS、HELLYEAH、SHADOWS FALL、AIDEN、SECONDS TO MARS、BOWLING FOR SOUP、MACHINE HEAD、SLAYER、MARILYN MANSON、LINKIN PARK。

  周日:PARIKRAMA、REUBEN、CHIMAIRA、PAPA ROACH、MASTODON、LAMB OF GOD、STONE SOUR、KILLSWITCH ENGAGE、EVANESCENCE、IRON MAIDEN。

  DIMEBAG DARRELL舞台表演音乐人:

  周五:ANJ、ILL NINO、TURBONEGRO、FROM AUTUMN TO ASHES、SAOSIN、PORCUPINE TREE、PARAMORE、ENTER SHIKARI、KORN。

  周六:CAT THE DOG、ELLIOT MINOR、BLOODSIMPLE、BRING ME THE HORIZON、AS I LAY DYING、ANATHEMA、GALLOWS、MY DYING BRIDE、MY VITRIOL、BIFFY CLYRO、SATELLITE PARTY、M??TLEY CR??E。

  周日:EYELASH、AFTER FOREVER、CANCER BATS、UNEARTH、DEVIL DRIVER、ORANGE GOBLIN、PARADISE LOST、NAPALM DEATH、WITHIN TEMPTATION、DIMMU BORGIR、DREAM THEATER、BILLY TALENT。

  TUBORG舞台音乐人:

  周五:THE SCARE、DRIVE BY ARGUMENT、FORTUNE DRIVE、THIS ET AL、WAS A CUB SCOUT、THE HEDRONS、SANCTITY、JOB FOR A COWBOY、YOURCODENAMEIS:MILO、HAYSEED DIXIE、SUICIDAL TENDENCIES。

  周六:SaturdayMALPRACTICE、ARMY OF FRESHMEN、DAMONE、MY ALAMO、BEYOND ALL REASON、5PANIC CELL、PRIESTESS、ARCHITECTS、LEZ ZEPPELIN、SILVERSTEIN、THE ANSWER、NECRO、HEAD AUTOMATICA。

  周日:LOSTALONE、THE GHOST OF A THOUSAND、IN THIS MOMENT、LIGHTS.ACTION!、HARDCORE SUPERSTAR、FLOOD OF RED、BETWEEN THE TREES、KIDS IN GLASS HOUSES、FAIR TO MIDLAND、LAUREN HARRIS、CULT OF LUNA、FASTWAY、REEL BIG FISH。

  在这次音乐节的名单上我们看到了许多老牌的经典乐队,还有很多新兴的乐队,而这场名为Download的音乐节更是契合了如今下载打破一切规矩的网络时代的主题。下载是不可颠覆的潮流所向,它就像一把双刃剑,推出了许多像Lily Allen这样的新一代音乐人,也摧毁了很多音乐人的事业。

  不过音乐始终应该在现场去感受,像音乐节这样集聚青年文化的聚会,更是应该推广和发扬出来,有兴趣观看的话,赶紧去音乐节的网站上看现场直播吧。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