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炅冷对传闻:清者自清 为慈善晚会放弃快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核心提示:“何炅抢台词被换下,李湘上阵主持快男”、网友爆料:“快男”吉杰与何炅关系特殊。著名主持人何炅因主持《快乐男声》,陷入风口浪尖之中。昨日,为了主持在四川遂宁举办的一场关注留守学生的慈善晚会,也为即将在成都上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造势,何炅匆匆飞抵成都,并大方接受了四川媒体记者的采访。面对种种传闻,何炅倒没有刻意回避,只是很冷淡地回应说:“这些都太可笑了,肯定是有人怀着某种目的才这么做,我不想回应,因为不想被利用,清者自清。”

  因抢台词被换?湘湘只是代班!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何炅穿着一件白色T恤,打着深蓝色的学生领带,依然保持着自己青春阳光的风格。昨晚《快乐男声》9进7决赛现场的主持人换成了李湘和汪涵,这让外界对原本担任主持人的谢娜和何炅产生了各种猜测。有报道称“《快乐男声》11进9比赛过程中,何炅与汪涵共同主持,结果出现何炅抢台词,汪涵被动的局面。为了弥补这种缺陷,湖南卫视甚至不惜去请离去的李湘。”当记者提起这些传闻时,何炅的脸色显得有些沉重:“我是因为之前答应了主持这场关注留守学生的慈善晚会,而快乐男声的比赛时间临时从周五改成了周六,所以只有让湘湘代班。一个如此大型的节目主持人是早就定好的,不可能随意更换,希望大家不要捕风捉影乱加猜测,以后《快乐男声》的比赛我还是会担任主持。”

  与吉杰关系特殊?

  流言自然会消亡!

  对于被曝与“快男”选手吉杰有三年的特殊关系,何炅突然加快了语速,情绪变得有些激动:“有的传闻离谱到没有办法,都不想去解释。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他们都知道事实是怎样的。实在太可笑了,肯定是有人怀着某种目的才这么做,我不想回应,因为不想被利用。我在这个圈子这么多年,再难听的传闻也听过,又能怎么样?清者自清,有的人不要跟他计较。我相信好的作品可以流传,坏的流言自然会消亡!”

  “快男”负面太多?有人背后制造!

  “快乐男声”从开赛至今引发了种种争议,作为主持人,何炅坦言今年的比赛的确存在一些遗憾。“比如赛制太短,很多优秀的选手还没有来得及尽情展示,有的选手才刚让观众记住名字就被淘汰,很让人可惜。”同时,何炅还对今年《快乐男声》冒出的众多选手的负面传闻感到无奈,甚至有些愤怒:“我们做这样一个节目,只是想让观众感受到歌唱的魅力,目的很简

  单。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要在背后制造这些负面传闻,难道真是观众喜欢看这些吗?这些都是老实人家出来的普普通通的孩子,能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过去?”说完之后,何炅很快结束了采访,并表情严肃地离开了现场。记者范东波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