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祝钒刚被踢出183club 爱泡夜店被封台湾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0:10  信息时报
祝钒刚被踢出183club爱泡夜店被封台湾种马

祝钒刚(资料图片)

  台湾男子偶像团体不少,解散的也多,但发生团员被踢出的,倒是没几个。乔杰立经纪公司旗下、成军3年的183club,前天爆出男子偶像团体创举,为了惩处绯闻多、爱泡夜店的成员祝钒刚,连冷冻他都不愿意,直接把他踢出团队!

  据悉,祝钒刚绯闻多,多到被媒体赐号“台北种马”,已让经纪人孙德荣发毛,而爱泡夜店更是公司大忌。他除了和萧亚轩(blog)、模特儿林嘉绮等人传恋情,今年5月中,还被香港某杂志目击偷偷和一位香港没知名度的女模Evelyn在香港浅水湾做日光浴,期间互相抹防晒油调情,又同住北角小公寓,让公司为之抓狂;而他爱泡夜店的习性,也与其他183club成员的作风有违,虽然他嘴巴上说会改,但私下还是照样玩,才导致公司开铡。

  其实,祝钒刚除了绯闻有名,“爱泡夜店”在圈内还算小有名气。日前,曹兰、王月主持的某节目中讨论“最爱混夜店的男艺人”话题,在场5位来宾,有3位写上“祝钒刚”。申东靖、Junior还说,夜店开门不久,就会见到他的影子,到了夜店打烊,他都还在。好笑的是,若夜店打烊,还要找到祝钒刚,那就到邻近的KTV,一定找得到他,可见他多爱上夜店,多热爱夜生活。

  据了解,祝钒刚被踢出已3个月,没对外公开,是因经纪人孙德荣念他在演艺圈时间不长,怕断了年轻人在圈内的后路,且他家境富裕,经营著名的自行车品牌“莱礼”,他也号称是“自行车小开”,没经济上的顾虑。孙德荣前日被媒体问到祝钒刚被踢出一事,他先称很忙,挂上电话;傍晚接受采访时,他呆了半晌,才解释:“183 club是团队,不是哪一个人的,我知道在演艺圈没这个先例,但为了大家好,光是冷冻他也不行,我直接踢他出183 club。”而183 club团长颜行书、资深大哥王绍伟,对此也很低调,仅说:“尊重公司决定。”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