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丽淇关心妍为老板贺寿 抢空心思争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0:34  新浪娱乐
周丽淇关心妍为老板贺寿抢空心思争宠(附图)

罗杰承包场庆祝生日,旗下爱将与好友共过百人出席

  新浪娱乐讯 BMA唱片公司老板罗杰承前日(6月8日)生日,豪气地包场举行生日派对,旗下歌手亦倾巢而出,而“争宠?宝”周丽淇关心妍在这个重要的日子自然各师各法老板欢心,关心妍更专程由内地返港贺寿。

  罗杰承前晚在中环IFC某川菜餐馆包场举行生日派对,广邀旗下歌手和好友共1百多人出席,出席的包括草蜢、周丽淇(Niki)、关心妍(Jade)、谢文雅、组合V及南华球员等,郑伊健钟镇涛因不在港而缺席。

  Niki在晚上7时左右抵达,是最早到的艺人。问她送了什么礼物给老板,她说:“我早就送了,不如你问老板啦,不知他想不想我讲,份礼物不是什么名贵东西,只是一份心意!”又大卖口乖表示:“祝老板身体健康、事业各方面都非常好,接下来他会开好多戏,希望票房大卖,总之他好,我们艺人都会好!”

  至于关心妍,则在9时许才出现,她昨日出席另一活动时解释,当晚与母亲在内地处理私人事务,但已第一时间赶返港跟老板祝寿,她送给老板的“玫瑰花杯”更获老板大赞漂亮,并被放置在接待处上。Jade说:“那个花篮是我之前找人订做的,还特别找了个奖杯装着花!”

  罗杰承后来透露,Niki画了一幅画送给他,他大赞:“画得好靓!”对于Jade订做的花杯,罗杰承更是赞不绝口,且拉着太太梁芷珊站在花杯前合照。问到生日愿望,罗杰承说:“希望碟卖得好、戏多人看!”

  草蜢三人分开现身,蔡一杰专程由内地赶返港,并手持礼物与经理人林珊珊结伴赴会,问他送了什么?他说:“老板什么都有,多名贵都有,我这份不算名贵,是代表草蜢送给他的,希望他开心!”蔡一智则手拖太太到场,而苏志威就带同太太刘小慧和女儿出现,但三人一见记者即极速散开,刘小慧谓没化妆故不愿上镜。

  此外,Jade昨日又说在7月31日生日,她希望老板可以加其唱片公司宣传费,并要求有6至7位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