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迈克尔被罚停牌2年 逃过铁窗之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1:47  新浪娱乐
乔治-迈克尔被罚停牌2年逃过铁窗之苦(附图)

乔治-迈克尔

  新浪娱乐讯 英国“同志”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去年受药物及酒精影响下驾驶被捕,前日(6月8日)英国地方法院判停牌2年和100小时社会服务令,逃过铁窗生涯。他昨晚和今晚在重建后的温布莱球场如期举行演唱会。

  去年10月,乔治狂欢过后深夜驾车回家途中发生交通意外,警方到场后发现他曾经服用大麻和饮醉酒,所以在车上睡觉引致交通意外,后来他被控受药物及酒精影响下驾驶。5月初,乔治承认控罪并深表悔意,他一直担心会影响现正进行的《25 Live》巡回演唱会,因此希望法官能够从轻发落。前日乔治出席伦敦的法院听取判决,法官判他未来12个月需要进行100小时社会服务令、停牌两年和缴付4622美元(约3.6万元人民币)堂费,最终令他如愿以偿,避免承受牢狱之苦。

  乔治离开法院时受到在场大批记者包围,他表现风骚,面露笑容,并将食指放在嘴前示意安静,他事先声明不会答记者的问题,他说:“各位记者不需要向我发问问题,因为我是绝不回应的。”然后乔治为事件宣读简单声明,他说:“希望传媒明白我的事件只是一场闹剧,而且我已经承担后果。很高兴一切已成过去,日后我会继续举行更多表演。”

  现正举行巡回

演唱会的乔治于判决前一直担心怕被判监,令他无法如愿在英国地标——温布莱球场表演,以及影响余下的演唱会档期。完成判决后,他终于一偿所愿于昨晚和今晚成为首位歌手在重建后的温布莱球场进行演出。新场馆能够容纳9万名观众,相信乔治唱得非常痛快。

  此外,在近日的访问中,乔治坦言从前当红时不敢承认其同志身份,怕会影响事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