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杭州赛区出现熟悉面孔 快乐男生也来分杯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13  新浪音乐
杭州赛区出现熟悉面孔快乐男生也来分杯羹(图)

快乐男声广州赛区的50强李恭

  新浪音乐讯 今天是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活动杭州赛区报名的第一天。在报名现场,记者在众多报名者中一眼便看到一位眉清目秀的金发男生颇为引人注目,仔细上前辨认,这不是快乐男声广州赛区的50强李恭吗?李恭在快乐男声广州赛区50进10的淘汰赛中不幸被淘汰,心怀音乐梦想的他此番重整旗鼓,希望在 “风云新人”的舞台再次展示自我,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这个帅气的男孩是时下娱乐圈新贵人气偶像刘洲成的结拜兄弟,两人都是集美大学的学生。精致的面庞和举手投足间的星味儿似乎为他加分不少,但在以寻找“最会唱歌的人”,爱美声不爱美人为宗旨的“风云新人”中,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