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平打造电影式MV 满文军出道以来的最大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1: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晚,何平满文军携手出现在某汽车品牌庆典上,并现场发布了两人为该品牌创作的主题歌MV《Free Your Mind》。何平称,他以执导电影的标准来拍摄这首MV,他和满文军都感到很满意。

  《Free Your Mind》由导演何平掌镜,拍摄班底均为他的电影御用人员。何平称,这可能是国内音乐界最昂贵的MV,也是满文军出道以来的最大制作。“MV以胶片拍摄完成,一分钟耗资1000多元。一般MV拍摄一天就可以完工,但我拍摄了两天半。”前天的庆典现场,满文军压轴登台,演唱了这首明快时尚又不失大气的主题曲,表达了“人生旅途没有犹豫,向前闯就充满希望”的乐观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