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晓培请假为死者上香 于其灵前哭跪求原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7:50  新浪娱乐
林晓培请假为死者上香于其灵前哭跪求原谅(图)

林晓培跪求原谅

林晓培请假为死者上香于其灵前哭跪求原谅(图)

林晓培为死者上香

林晓培请假为死者上香于其灵前哭跪求原谅(图)

林晓培饱受折磨

  新浪娱乐讯 2007年6月8日,女歌手林晓培台北无照酒驾撞死女护士林淑娟后,传出精神崩溃住院,下午林晓培向医院请假,再度到林淑娟的灵堂上香致意,哭跪在死者老父面前请求原谅,林父忆及女儿惨死情景,因悲伤过度一度昏厥。

  林晓培住进中山医院休养两天后,精神稍为稳定,8日上午转院台大并向医院请假,下午前往林淑娟住家的灵堂上香,因身体虚弱由友人搀扶缓步向前,进入林淑娟家后,林晓培泪流满面,随后跪坐在林家客厅地上烧纸钱。上香时,她神情哀伤默默地拿着香祭拜。

  林淑娟的老父从房间出来,林晓培立即上前致歉,林父痛哭失声,痛骂林晓培为什么要酒醉驾车,害死他无辜的女儿?林晓培则虚弱的说自己错了,她不奢求死者家属谅解,只希望能尽最大的力量,化成实际的补偿。IC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