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因抢台词被换 何炅冷对传闻:李湘只是代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7:54  南京晨报

  “何炅抢台词被换下,李湘上阵主持快男”“吉杰与何炅关系特殊。著名主持人何炅因主持《快乐男声》,陷入风口浪尖。前日,何炅大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因抢台词被换?湘湘只是代班!

  上周,《快乐男声》9进7决赛现场的主持人换成了李湘和汪涵,有报道称“《快乐男声》11进9比赛过程中,何炅与汪涵共同主持,结果出现何炅抢台词,汪涵被动的局面。为了弥补这种缺陷,湖南卫视甚至不惜去请离去的李湘。”当记者提起这些传闻时,何炅脸色显得有些沉重:“我是因为之前答应了别的晚会,所以只有让湘湘代班。以后《快乐男声》的比赛我还是会担任主持。”

  与吉杰关系特殊?流言自然会消亡!

  对于被曝与“快男”选手吉杰有三年的特殊关系,何炅突然加快了语速,情绪变得有些激动:“有的传闻离谱到没有办法,都不想去解释。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他们都知道事实是怎样的。实在太可笑了,肯定是有人怀着某种目的才这么做,我不想回应,因为不想被利用。我在这个圈子这么多年,再难听的传闻也听过,又能怎么样?清者自清,有的人不要跟他计较。我相信好的作品可以流传,坏的流言自然会消亡!”

  作者:范东波/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