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拉着张娜拉出场 遭张爸爸“质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8:15  新浪娱乐
何润东拉着张娜拉出场遭张爸爸“质问”(附图)

何润东与绯闻女友张娜拉手牵手唱情歌

  新浪娱乐讯 张娜拉(blog)前晚(6月9日)在北京举行演唱会,邀来其绯闻男友何润东(blog)担任嘉宾,出场时二人毫不避忌地手拉手大唱情歌,令到台下观众看得“哗”声四起,其后何润东又率领全场观众高呼“张娜拉我们永远爱你!”令现场气氛再次推至高峰。

  在庆功宴上,身兼

演唱会总监的张爸爸当众问何润东为何不跟排练时的安排,私自“加插”出场拖手的一幕?

  尴尬不已的何润东笑谓:“我不知当你是演唱会总监来回答还是以张娜拉爸爸的身份来回答。如果是回答总监的话,那是因为我觉得唱情歌该要手牵手,但若回答张爸爸的话,那我就想不到怎样说了。”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