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永康离婚阴影未散 透露张柏芝恋家不贪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8:29  新浪娱乐
苏永康离婚阴影未散透露张柏芝恋家不贪玩(图)

苏永康自言近期很少见谢霆锋和张柏芝

  新浪娱乐讯 苏永康、梁汉文、吴雨霏及傅颖昨天(6月10日)出席芝华士金牌“醇”音乐会DVD专辑签名会。是次活动由康仔前绯闻女友欧绮霞(Monique)主持,问到康仔见到旧情人Monique可感到尴尬?康仔笑言记者果然好记性,其实他们都成日碰见,不会尴尬。

  问康仔近来有拖拍及会再婚吗?他说:“其实感情事我不会再公开,因为当年离婚,又开记者会,好像搞到好大件事,而且感情真是个人的事。另外我暂时不会再婚,精力放在事业上。”康仔坦言,当年离婚相当不开心,这事是一生中的大阴影,所以将来的感情事会低调处理。问康仔可有联络柏芝?康仔说:“柏芝是一个有感情就不会出来玩的人,而且她有了BB,真的很少联络;霆锋更加少见,他天天打机都不出街,反而与拉姑联络多,拉姑7月开派对我们都会去玩。”

  梁汉文提到他的前女友汤宝如将生BB,表示恭喜她,生子生女都好,最重要的是健康。问他近来有与汤记见面吗?他说:“多年没见了,以前就成天见,因为她以前跟我同住一座大厦,她搬了就没见?,不过我会问苏志威要她的手提电话问问情况,汤记其实一向渴望生BB。”问梁汉文自己几时生一个?他坦言一向不喜欢小朋友,近年朋友都结婚生BB了,他才有一点点改变,不过现在未是时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