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李特车祸后首度献唱 李孝利IVY性感斗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09:58  新浪娱乐
SJ李特车祸后首度献唱李孝利IVY性感斗法(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SJ)队长李特伤愈后,前晚(6月9日)首度公开参与大型音乐会,同场演出的还有近来主力攻日的东方神起,光是两帮fans就已坐满三分之二的球场。

  向青少年宣扬正确音乐信息的《2007 Dream Concert》,前晚假韩国首尔奥运主竞技场举行,这个踏入第13年的大型音乐会,以Eugene和李辉才担任司仪,演出单位包括东方神起、李孝利、Super Junior、IVY、天上智喜徐仁英及See Ya等16位著名歌手与组合,阵容之强近年难得一见。

  Super Junior以11位成员上阵,这也是队长李特自4月遇

车祸重伤以来的首度公开演出,虽然他已于5月底恢复电台工作,不过还是首次于台上复出。另一方面,同门的东方神起近期主力抢攻日本市场,令五子难得以劲舞再会本地乐迷,不少fans手持红色气球入场为偶像?喊助威,全场3万多名观众,单是东方神起跟S J的fans已占2万多人,好不壮观。

  至于一众女歌手则惯例大斗

性感,李孝利先以一个爆炸头入场,成功抢镜,及后更换上超短裤及外套内仅穿上BRA-TOP献唱大热作品,性感诱人。最近走势凌厉的性感歌手IVY跟徐仁英同样大秀美腿,令气温急升。而女子组合天上智喜为求突围亦卖力施展劲舞,成员Dana更在演出期间扭伤右脚,但仍忍痛完成演出,才到
医院
接受治疗。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