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猪跪地哄女又哭又笑 蔡依林短信低调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01  新浪娱乐
小猪跪地哄女又哭又笑蔡依林短信低调打气(图)

小猪跪在巨型心心凳前,对女歌迷唱情歌。

小猪跪地哄女又哭又笑蔡依林短信低调打气(图)

谈及因病逝世的父亲,小猪感触落泪。

小猪跪地哄女又哭又笑蔡依林短信低调打气(图)

小猪在演唱会上展示惊人臂力!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小猪)前晚在上海举行首场亚洲巡回演唱会,并发挥逗女孩本色,向歌迷跪地唱情歌,又学迈克尔-杰克逊跳舞玩自摸,令全场哗声四起!

  小猪的《精舞门亚洲巡回演唱会》前晚在上海大舞台开锣,全场爆满,他施展浑身解数,在台上劲歌热舞,还化身迈克尔-杰克逊High爆自摸,令Fans起哄尖叫!其后,他模仿郭富城用广东话献唱《狂野之城》,虽然发音不太正确,但Fans仍照单全收。担任表演嘉宾的Twins,与小猪合唱后说:“我们跟小猪不是很熟,但每次在颁奖礼见面都聊个没完,他很搞笑,希望有机会合作!”

  

演唱会中段,小猪笑言女朋友来了,希望请她上台与Fans见面,说罢即用电话选出一位女歌迷上台,与他同坐心形凳子。小猪跪地唱情歌之余,还与Fans用手机自拍,然后将手机送给该女歌迷,哄得她晕头转向!不过,当提及家人时,小猪一度感触落泪,他表示每场演唱会,都会留座给05年因病逝世的爸爸,场面感人。

  绯闻女友短讯打气

  庆功宴上,他表示开唱前收到吴建豪等好友的短讯,记者再三追问下,他才透露绯闻女友蔡依林也发出短讯:“加油呀!孩子。”低调为他打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