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疯味”沪上亮相 八支乐队10日晚完美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24  每日新报

  王宝和正午阳光乐队、蛋糕炸弹乐队、641乐队、20088乐队、发条卡目索乐队、钉子酷乐队、及时乐队、镜花缘乐队,八支天津乐队昨晚在上海4 LIVE俱乐部完美亮相。在这场滚石文化和绿屋文化主办的演出中,天津音乐人首次南下用完美的表演征服了南方观众,今晚,天津乐手还将在苏州继续自己的原创巡演。

  昨晚演出的天津乐队几乎会集了十年来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天津音乐人。虽然成立的时间只有一年,但是20088乐队吸引了来自全国甚至世界各地媒体的关注。20088乐队的第一次登台演出就是在“天津疯味”北京13 CLUB的首演,但是如今20088的技术水准已经不可同日而语,较之一年前的稚嫩生涩,昨晚在舞台上的小乐手优雅从容地演唱着崔健Beyond的经典作品,而王宝为孩子量身定做的《我20088》更是赢得了满场合唱;随后出场的蛋糕炸弹乐队一出场就为观众带来了渴望的激情,他们将新专辑中的8首作品完美地串联起来,加上整齐划一的肢体动作,激情诠释让他们的表演极受欢迎;此次南行的所有乐队中,发条卡目索无疑是最具有“天津风味”的一支。大量天津方言和天津俚语虽然让上海观众百思不得其解,但是他们凭借动听音乐让场下观众为之疯狂;接下来出场的641乐队似乎想要榨干上海观众此前已消耗得所剩无几的热情。有了一系列大型音乐节和“天津疯味”巡演的锤炼锻造,天津重型金属军团641已经有了叫板任何一支国内重型乐队的实力与资本。面对被爵士乐、布鲁斯、古典音乐陶醉麻痹的上海观众,641铿锵的律动、肆虐的吼唱、大开大阖的台风以摧枯拉朽的气势继续压榨着观众的热力体能,持续着不曾低落的高潮热情;钉子酷主唱小磊无疑是舞台上的精灵,英俊帅气的外形使他一出场就已经牢牢吸引了观众的视线,但是真正让他主宰舞台上下的还是乐队率性张扬的现场音乐;及时乐队的出场让上海观众更加惊讶“天津疯味”的多元性,纯正地道的布鲁斯带动着观众随之合唱、翩然起舞,以个人身份亮相4 LIVE的镜花缘乐队主唱张越同样精彩的表演将整场演出慢慢引入最终的压轴大戏——千呼万唤之中,“天津疯味”领军人物王宝和他的正午阳光乐队用近乎完美的表演为此次天津乐队南下巡演的首站圆满收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