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向月》尝试新曲风音乐不走寻常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07  新浪娱乐
涂紫凝《向月》尝试新曲风音乐不走寻常路(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新专辑的新一波主打歌《向月》尝试了复古曲风和时下流行的中国风。一经推出,让紫凝的粉丝们惊艳不已,原来她还有这么古典的一面。而紫凝除了为《向月》在各地电台等打榜的不俗成绩感到开心外,也很开心进行不断的尝试。而面对歌迷的反应,紫凝却说,这首歌里面才更接近于真实的她呢!

  《向月》体现了一种淡淡的忧愁,体现了一个女生骨子里的情怀。紫凝是魔羯座,这是一个常常被人误解的星座。紫凝说,之所以选择唱歌,就是想把内心深处的声音唱出来。无论是之前的那一首歌,大家只看到了失恋的内容和故事,或者是追求爱情的勇敢和希望,但是没有注意到里面还是有一层孤独和寂寞在的。而自己虽然一直想要突破,却很害怕大家不肯接受。其实紫凝小小年纪初来做艺人,遇到了很多的酸甜苦辣,尽管用属于小女子的坚强和潇洒来支撑自己,却改不了骨子里忧郁的一面。

  而中国风的东西最适合这种情绪的表达。紫凝说,她的名字,就是非常有中国风的名字,感觉很想古代诗词里面走出来的女子,或者是晏几道思念过的唱歌的女孩子。她自己对这种忧愁始终不能释怀,便希望能够用音乐表达出来。音乐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一种变动的不变,而一些情怀也是。紫凝希望能够用音乐和歌迷沟通。表现一个真实的自己。有时候不是那么得开心,但是清澈透明。

  而紫凝最大的愿望,是下一首歌非常地不同,找到另外一个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