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wen Stefani《Wind It Up》MV首播派对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2:02  新浪音乐
GwenStefani《WindItUp》MV首播派对抢票

Gwen Stefani

GwenStefani《WindItUp》MV首播派对抢票

Gwen Stefani

  新浪音乐讯 继上个月火热的Fergie“非同凡想”派对之后,环球联手糖果在6月重拳推出以流行教主Gwen Stefani为主题的派对“甜蜜大逃亡”!派对上将会官方首播Gwen最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Wind it Up》的MV。这张名为《甜蜜大逃亡》的最新专辑是全球1500万Gwen乐迷期盼已久的大碟,葛莱美奖告示牌音乐奖得主Gwen睽违两年之后全面再升级的精品,也是她的最后一张个人大碟。整场Party将会是一个Gwen的形象模仿秀,从穿着到发型到饰品,只要你穿得像,就会有礼品拿哦!期间还会有大抽奖,连环惊喜等着你!

  点击进入乐库听Gwen Stefani歌曲

  为了满足广大歌迷们的愿望,新浪乐库举行纠错赠票活动,歌迷只需通过试听乐库里的任何歌曲(点击进入新浪乐库),将所发现的错误,通过歌曲播放页的“我要纠错”或者点击进入纠错入口进行留言,就有机会得到“甜蜜大逃亡”派对入场门票一张。请按照格式详细填写个人资料,并在留言中注明是参与《Wind it Up》MV首播派对抢票活动,方便工作人员和您取得联系。注:抽奖活动仅限北京地区用户。

  环球音乐糖果系列派对II

  UNIVERSAL @ TANGO NO.2

  糖果俱乐部

  环球音乐糖果系列派对之“The Sweet Escape甜蜜大逃亡”

  时间:2007年6月15日 晚上8.30分开始入场

  地点:北京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雍和宫桥北,糖果娱乐空间一层

  DRESSING CODE:金发、墨镜、

性感装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