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滚石小天王Gary曹格 入围金曲奖人气红不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1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滚石当红炸子鸡Gary曹格(blog)推出二张个人创作专辑后,终于在今年获金曲奖评审的肯定,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小天王曹格当时得知入围喜讯十分开心,嘴边还一直嚷着:“啊!终于…。Gary曹格认为入围即是肯定,很想跟歌迷分享他的喜悦!也谢谢金曲评审的青睐。

  曹格、陶喆 傻傻分不清楚

  这次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的男歌手共有六位。小天王曹格犹记得刚出道时,大家对他比较不熟悉,念到他的名字时,老是以为在叫“陶喆“。在跑通告行程时,也常常有人会将这两人弄错!于是“曹格、陶喆,傻傻分不清楚“的情形就这样产生。有鉴于之前曾发生过王力行与黄立行(blog)的事件!曹格反而不怕出糗,他开玩笑的说:“如果很幸运的是我或是前辈陶喆得奖了!那无论如何,我都会奋不顾身的冲上台领奖,因为有听说前辈陶喆可能不会出席金曲奖,就算是听错,我帮他领总行吧!哈哈!但是还有其它很强的对手,像李玖哲、吴克群(blog)…等,又不一定是我得,想太多,哈哈!”

  发片五个多月 《背叛》又登排行榜第一名 小天王不怕被比较

  Gary曹格五个多月前发行了个人第二张创作大碟《Superman》,其中有一首脍炙人口的情歌《背叛》在最近居然又登上了KKBOX排行榜的第一名!曹格开心地说:“这是一个好现象!”也感谢超级星光大道的选手们选择他的歌来唱。虽然网络上开始有人比较他与参赛者的唱法,但小天王曹格一点也不担心的说:“每个人唱歌都有自己的特色啊!我不担心,更何况,我可是原始创作人呢!大家喜欢这首歌是让我最开心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海外宣传吃苦当吃补 虽然荷包满满 喉咙使用过度

  近日一连串的海外宣传,一天十几场的演唱,平均每天唱了五十几首歌的曹格,虽然每场皆有六位数的收入,而满档的宣传也让曹格吃苦当吃补,因为他想让更多人认识他的音乐!最近不敌喉咙因使用过度的舒服,曹格已向公司告假休息一个星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