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做文明天使 11号排队日现身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27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做文明天使11号排队日现身北京(图)

童话演唱团

  新浪音乐讯 童话演唱团(blog)随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开小差”,从福建探望孤寡老人,帮助脑瘫孤儿寻亲,到代言“博爱工程”博爱使者,童话真可谓是做公益上瘾。11日又化身文明天使,现身北京东方新天地。

  北京2008奥运渐近,每月11号的“排队日”公益活动热烈展开,若干明星走上街头,继佟大为(blog)引导公交车站人流排队之后,童话可爱亮相,将赴北京东方新天地的面包新语,出任本月文明天使,引导顾客文明排队。

  据悉,6月11 日恰巧是童话成员小童的生日,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参加公益活动,小童表示甚是期待,为什么这么热衷公益,童话自然有话说:“我们虽然是歌坛新人,但是随着新专辑的全国签售活动,见到了越来越多的喜欢童话的朋友,我们就是希望在用音乐感动大家之外,用我们的实际行动,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还希望大家都投身到公益活动来,真的会感受到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