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大嘴点破“张谢”恋情 谢娜不堪压力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一向八卦大嘴的杨二这次似乎是闯了祸了,在仁和闪亮快乐男声13进11的比赛中,杨二当面点破谢娜与张杰似是而非的恋情,让舞台上的二人尴尬不已,要知道,这可是全国直播节目,尤其是在快乐男声的收视率节节升高的情况下,杨二的八卦让全国观众都知道了,谢娜与张杰确实在恋爱。

  杨二的一席话无异于在平静的湖水中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哗然,比赛结束后,各大网站纷纷对此消息进行披露,点击率更是超过了对比赛本身的报道。然而,就在人们为此八卦消息津津乐道之时,“快乐精灵”谢娜不快乐了,罢工了。近日,谢娜突然在博客上发表日志《简单复杂快乐烦恼》,开头一句便是“越来越觉得自己的渺小和无力,前所未有地想到‘逃离’这个词。”其中更提到,“当你的朋友投入地将歌唱给自己的偶像和兄弟,却被人当众扯到跟场合完全无关并且让你和朋友都感到尴尬和被伤害时,面对所有人的笑声,你一定要压抑住自己的激动和难过,保持笑容和矜持,不能对着镜头流泪。”矛头直指杨二车娜姆。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晚评委杨二车娜姆当场点破两人关系,令两人尴尬万分。虽然在现场控制住自己没有变脸,但谢娜回到后台后哭了很久,也正是此事让她萌生了去意,并向

湖南卫视提出不再担任“快乐男声”主持。

  现在正是比赛的关键时刻,谢娜如果真的退出比赛,是否会对以后的快乐男声比赛产生影响呢?如果快乐男声的比赛因此而受到影响,那么作为节目的冠名商,仁和闪亮无疑是损失最大的一方,它又将如何面对这种情况呢?

  对此,仁和闪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从湖南卫视传来谢娜将退出比赛的确切消息。谢娜被称为“快乐精灵”,在主持快乐男声的节目时,她的古灵精怪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她身上体现出一种自信、乐观的闪亮精神。更为重要的是,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主持人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而谢娜通过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使场上的选手也轻松起来,从而将身上的乐观、积极、勇于挑战的闪亮精神传播开来,感染到电视机前的观众,形成了“闪亮一族”。这位负责人透露,仁和闪亮也曾就“谢娜是否应该退出”这一话题在网上作过调查,很多网友支持谢娜继续留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将快乐男声自信、乐观、积极的闪亮精神发扬光大。

  至于如果谢娜真的退出会不会影响比赛,最终影响到仁和闪亮这一疑问,这位负责人表示,仁和闪亮与湖南卫视已经进行过多次合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因此仁和闪亮绝对相信,湖南卫视能够妥善处理好此事,不会对以后的比赛产生任何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