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itFM推出“Battle For Christina”抢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05  新浪娱乐

  当今欧美乐坛无可争议的流行天后Christina Aguilera 2007“返璞归真”世界巡演,中国内地唯一Live Concert将于6月26日19:30,在上海大舞台精彩上演。

  Hit FM “Chasing Star”系列活动已经成功选送幸运歌迷零距离接触美国超级团体Linkin Park,加拿大流行偶像Avril Lavigne,以及英国当红新星Mika。

  这次Hit FM将继续实现你的梦想,送出两张价值1600元的Christina Aguilera上海

演唱会VIP场地票,往返上海机票、酒店住宿,以及与Christina合影的珍贵机会!

  6月11日至22日,Hit FM周一至周五晚7-8点时段将展开由“联想S手机”独家赞助播出的“Battle For Christina”抢票活动,每周产生一位幸运歌迷。

  活动规则:

  1 整个活动分为两个周期,一个星期为一个周期。

  2 活动第一天,主持人随机抽出两名发送短信的听众,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让他们分别清唱Christina Aguilera的歌曲,进行即时PK。由其他没有参加PK的听众参与投票,选出两名听众中演唱较好的一名,成为待定者a。

  3 活动第二天,主持人随机抽出一名发送短信的听众,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让他与待定者a进行即时PK。由其他没有参加过PK的听众参与投票,选出两名听众中演唱较好的一名,成为待定者A。

  4 活动第三天,主持人随机抽出两名发送短信的听众,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让他们分别清唱Christina Aguilera的歌曲,进行即时PK。由其他没有参加PK的听众参与投票,选出两名听众中演唱较好的一名,成为待定者b。

  5 活动第四天,主持人随机抽出一名发送短信的听众,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让他与待定者b进行即时PK。由其他没有参加过PK的听众参与投票,选出两名听众中演唱较好的一名,成为待定者B。

  6 活动第五天,待定者A与B进行即时PK,选出第一名获得幸运大奖的听众。

  7 活动第二个星期,重复活动第一个星期的程序,选出第二名获得幸运大奖的听众。

  在通过短信参与投票的听众中,Hit FM还将每天选出一名幸运听众获得由SONY BMG公司提供的Christina Aguilera 2006年全新双张专辑《Back to Basic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