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选手晋级靠摇滚 用信乐团歌曲考验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19  新浪娱乐

  什么样的音乐能打动评委和观众的心,什么样的舞步能迈进参加济南的全国总决赛?昨日由山东卫视主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陕西赛区的选手们给出了答案,除了来自新加坡的艺人张玉华坐阵担当评委引人瞩目外,所有的参赛选手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的粉丝也更显专业精神,从头至尾有节奏的掌声、欢呼声、泪水伴随八强新鲜出炉。

  今年的选秀活动,演唱信乐团的歌曲成了晋级的获胜法宝。在比赛中,19号选手以一曲信乐团的《离歌》直接晋级。据了解在联盟歌会的其他赛区也存在这样的现象。黄安在河南、湖北等地担任《联盟歌会》评委时,曾解读此种现象:“今年的选秀节目中,信乐团的曲目成了选手们展示唱功的一个标准线,因为阿信的歌曲有一定的难度,作为一名歌手,能完整地唱完的歌就算成功了一半,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脱颖而出就不难理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