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人气冲天 全国巡回演唱会启动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20  新浪娱乐
快乐男声人气冲天全国巡回演唱会启动在即(图)

快乐男声选手

  新浪娱乐讯 虽然近几年选秀节目频繁而出,给观众有些审美疲劳的感觉,但快乐男声的收视率一直处于居高临下的位置,天娱公司非常重视今年的巡回演唱会,不管在节目的安排,还是嘉宾的邀请上都颇费苦心。

  据近日央视-索福瑞所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5月18、19日进行的两场突围赛,连续两场直播最终确定了进驻“男声学院”的13强选手。两场突围赛最高收视份额突破两个亿,5月7日长沙赛区10进1就吸引4000万眼球的关注。除此之外,明星博客、网友贴吧评论也掀起了热潮,在如今选秀节目盛行的时代,观众一定会有视觉疲劳的感觉,但是在数据上我们不得不承认,快乐男声却是个奇迹。

  05年超级女声让全中国火了一把,巡演走遍全国10个城市,今年的快乐男声单从同期收视上就已经赶超05超级女声。据闻天娱公司将斥巨资全力打造新一场席卷全国的乐坛盛世,关注快乐男声2007巡回

演唱会,体验人气与激情的碰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