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拒绝夜场歌手 评委指责油腔滑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6:58  新浪娱乐

  什么样的音乐能打动评委和观众的心,什么样的舞步能迈进参加济南的全国总决赛?昨日由山东卫视主办的《2007顺爽联盟歌会》陕西赛区的选手们给出了答案,除了来自新加坡的艺人张玉华坐阵担当评委引人瞩目外,所有的参赛选手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的粉丝也更显专业精神,从头至尾有节奏的掌声、欢呼声、泪水伴随八强新鲜出炉。

  一位参加过《联盟歌会》多次海选的歌手,评委为他的执著精神所感动,最终破例给了他一张40强的晋级卡。但在8强争夺赛中,他的演唱风格明显流露出夜场歌手的痕迹,油腔滑调、做作,被评委紧急叫停。评委在评点中指出:夜场歌手虽然有着丰富的演唱经验,但这不符合《联盟歌会》要位观众呈献最美最纯洁的音乐的选秀宗旨。看来每一位选手的任何一个细节都没有逃脱评委的火眼金睛。(赵强任小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