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珍珍签约华友飞乐唱片 正式改名为林代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38  新浪娱乐
林珍珍签约华友飞乐唱片正式改名为林代玉(图)

林珍珍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止步与红楼梦中人选秀十二强的黛玉组选手林珍珍和目前内地最大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总裁钟雄兵从香港赶回北京。钟雄兵向林珍珍允诺公司在五年中投入500万运作她成为中国当红古典音乐歌手,五年中出4张专辑,并在7月底推出第一张《红楼梦》、《梦中人》的EP,条件是林珍珍答应改名为“林代玉”。

  对于签约慎重的钟雄兵此次去香港的目的据说是为会师一位香港大师算一下林珍珍的发展前景,这林代玉的名字便是大师所赐,大师断言此名肯定会让林珍珍大火、特火。

  对于时下火爆的红楼选秀和“林黛玉”的忠实信徒陈晓旭葬于佛门的焦点事件,不得不让人佩服“林代玉”一下抢了头彩。

  让人感到困惑的几年来是华友飞乐唱片似乎对大赛的落选选手十分眷顾,在成功推出超女落选选手邵雨涵之后再次相中止步十二强的红楼梦中人选秀的林珍珍并开出十分优厚的条件,之后的宣传总是先人一步,签约邵雨涵之后迅速推出专辑《超级女生》抢占了超级女生市场,这次不管你红楼梦中人如何选秀,“林代玉”已经是

芙蓉出水、独占鳌头了,这可真是文化商业
抢滩登陆
,打了一个时间差,一场闪电战。

  下午四时,眼结膜发炎的林珍珍正式更名为“林代玉”嫁入华友飞乐,正式的签约仪式将推后与7月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