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爱音乐不忘爱美 下张专辑将尝试新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8:45  新浪娱乐

  涂紫凝对于《向月》等新歌在全国打榜的好成绩感到特别开心,不过,对于爱美的小女生来说,她还有更值得开心的事情。那就是为了音乐和演艺事业上的发展,她正在尝试最新的造型。预计在下张专辑的时候,不仅仅音乐是全新的,形象上也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哦。

  涂紫凝不想再保守 可能尝试性感风格

  在音乐上尝试多变的涂紫凝,从出道以来,也一贯以新加坡女生特有的清新、甜美,赢得了大家的喜爱。而这一整体形象,也和她所演绎的现代都市女子的情怀相贴切。在MV当中,曾经尝试过一些古典和宫廷风格的涂紫凝,特别渴望在造型上有所突破。经常以清新的颜色和轻盈质感的衣料示人的涂紫凝,觉得自己的穿着还是比较保守,是都市里比较时尚一点的女孩子身上常见的风格。所以,在音乐上突破的同时,爱美也很重要,一定要找到更有个性、更有风格的新造型,在下一张专辑当中创造全新的感觉。

  “要

性感当然可以啦!”涂紫凝体现出了很不一样的大胆。身材又妙、双腿又美的紫凝,说不定内心委屈自己被以前的保守风格埋没了呢!

  女为悦己者容 爱美为了迎接爱情

  涂紫凝说女生要美必须恋爱,而唱情歌其实需要爱情的滋润。关于一些传闻的真假,虽然涂紫凝并不想澄清,但是希望能够好好打扮一下自己,从衣服到头发,美美地全新地去迎接一场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