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芮伊一语双关 第二张专辑“秋天就回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9:21  新浪娱乐
刘芮伊一语双关第二张专辑“秋天就回来”(图)

刘芮伊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都市民谣天使”的新锐歌手刘芮伊(blog),自去年推出专辑《我确定》之后,紧接着又为众多歌迷带来了一首脍炙人口的都市民谣《天使恋人》,据悉,她的以这首《天使恋人》为主打曲的第二张专辑有望今年十月份与广大听众见面。

  刘芮伊在06年刚出校门便推出了她的首张专辑《我确定》,且在歌坛闹出了不小的动静,2007年初,她又推出了新单曲《天使恋人》,业界评价说,《天使恋人》这首歌无论是歌词还是编曲都符合当今乐坛的歌曲流行趋势,“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展翅去飞翔/飞到爱琴岛的海边一起看斜阳/让自己的爱情不再四处去流浪/让天使收起翅膀陪在我身旁……”听着刘芮伊轻松欢快的歌声,你可以想起曾经拥有的美好,并且在不经意间憧憬未来的幸福。

  当初为了把自己的音乐作品完美地呈献给广大歌迷朋友,刘芮伊参与了《天使恋人》的全部运作过程,而为了让自己充满都市民谣歌手的味道,她还为此特意瘦身、矫正牙齿、学习舞蹈,把自己迅速变为一个充满青春感觉的都市民谣派女生。这首倾注了她心血的作品也的确没有辜负她的期望,从推出以来便屡创佳绩,迄今为止,《天使恋人》不但挤进了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八强,而且把TOP音乐杂志冠军、青檬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FLASH爬行榜冠军收入囊中。

  据悉,《天使恋人》这首歌是她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歌,也是她演绎新都市民谣特色风格的试金石,刘芮伊说:“《天使恋人》这首歌是著名音乐人胡立老师制作的,他有一首非常有名的歌叫《秋天不回来》,手机彩铃很多用的都是这个,这首歌有一种清新、青涩的感觉,其实也是延续了上一张专辑中《简单爱》那首歌的风格,第一张专辑《我确定》演唱的多半是大学生对于爱的简单执著,《天使恋人》展示的则是都市女生对爱情的期待和憧憬。”

  问及她的第二张专辑什么时候能够发行,刘芮伊表示十月份就会与大家见面,最后她又笑着补充说:“现在已是六月份了,不会让广大歌友等太久的,第二张专辑‘秋天就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