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迈克尔成新温布利体育场演出第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3:32  新浪娱乐
乔治-迈克尔成新温布利体育场演出第一人(图)

乔治·迈克尔首演温布利

  新浪音乐讯 英国著名歌星乔治·迈克尔是第一个在新温布利体育场演出的歌手,现在距他最后一次在这个位于伦敦的体育场的演出已将近7年时间。

  他演唱了他在“威猛”乐队时的流行歌曲和最初在温布利体育场举行2场演唱会时受欢迎的单曲。 这位出生在伦敦的歌手说:“能在温布利体育场开演唱会是我莫大的荣幸。当我还是个孩子时就对向往着有一天能在这里演出。”迈克尔在舞台上对歌迷们表示:“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听众。今晚我站在这里,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今晚我会离开大家,但我要说,在25年时间里你们给了我许多,谢谢你们的支持。”

  当时,许多名人观看了那场

演唱会,例如前“辣妹”乐队成员杰瑞·哈莉维尔、电视主持人克莱尔·斯威尼和琼·萨普昂以及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前妻伊万卡·特朗普等。迈克尔因药物影响危险驾驶被捕,得到法庭的100小时社会服务令。后来,他在温布利体育场举办了演唱会。当记者问到驾驶指控是否影响演出准备工作时,迈克尔表示:“一点也没有。”

  2006年10月,有人发现迈克尔瘫倒在他的梅塞德斯汽车后面。为此,伦敦北部城市布伦特的地方官员取消了这位43岁歌手的2年驾驶资格。他以前承认自己有罪,因为疲劳驾驶和服用药物。9日迈克尔在温布利体育场舞台上说,报道他私生活的媒体是“说谎者”。

  温布利体育场对迈克尔而言并不陌生。1985年他和“威猛”乐队在“四海一家”(Live Aid)音乐会上同台亮相,1999年又在“网络援助”(Net Aid)音乐会上单独进行了表演。在欧洲巡演英国站期间,他还将去诺里奇、曼彻斯特、格拉斯哥和普利茅斯的体育场进行演出。

  今年夏天,摇滚乐队“缪斯”和“金属”将在重建的温布利体育场表演。另外,这里还将举办“黛安娜音乐会”和“地球现场”(Live Earth)音乐会,前者将有艾尔顿·约翰爵士和“杜兰·杜兰”乐队捧场,后者到场的主要明星和乐队分别是麦当娜和“红辣椒”。

  美国著名流行金属乐队“邦·乔维”将于2000年8月在这里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去年夏天,因为温布利体育场重建,该乐队被迫放弃演出计划。当时,有关人士表示,它在今年3月前不能用于商业用途。6月24日,邦·乔维会成为首支在前“千年穹顶”——O2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的乐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