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tley Crue音乐节上翻唱性手枪经典曲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3:37  新浪音乐
MotleyCrue音乐节上翻唱性手枪经典曲目(图)

Motley Cure

  新浪音乐讯 6月9日,在英国Download音乐节上,经典金属乐队Motley Crue翻唱了Sex Pistols的经典歌曲“Anarchy In The UK”(无政府主义在英国),从而展现出这只经典乐队的十足魅力。

  这队华丽摇滚的老兵,在Dimebag Darrell舞台上整整表演了90分钟,而这时台下的人群里的女孩们有的挥舞着内衣,有的骨肉皮则冲上了舞台,而鼓手Tommy Lee则鼓动人群狂饮Jagermeister,以期用这种产自德国的草药酒来缓和大家狂热的情绪。

  在登台表演前,贝斯手Nikki Sixx对我们说:“我们喜欢现场演出,我们一直以来也非常喜欢在这里演出假如有机会的话。我们现在特别喜欢在台下有帐篷的户外场地里演出。”

  乐队并没有以观众们非常喜欢的歌曲“Dr Feelgood”(以我感觉良好博士)开场,而是在登上舞台后演唱了歌曲“Crue, Crue, Crue”。

  为了记录17年后再次登上Donington Park的舞台,主唱Vince Neil对观众们说:“距离上次我们在这里演出已经很久了,而太他妈棒的是我们现在回来了,”而Sixx补充道:“英格兰自我们上次来这里已经培养了更多骨肉皮。我们现在就有两个骨肉皮躺在后台,而好像她们俩还是姐妹。”

  在演出中,乐队还表演了经典的曲目,像“Wild Side”,还有“Home Sweet Home”和“Primal Scream”。Neil吻着一个金发穿着渔网袜的骨肉皮,之后演唱了歌曲“Don't Go Away Mad (Just Go Away)”(不要赶走偏执狂)。

  Lee还邀请了一位观众上台,共印了一支Jagermeister,之后将它传给了台下中间部分的歌曲一起饮用。

  乐队最后演出了他们的新歌“Sick Love”(病态的爱),之后在获得了人群狂热的掌声后献上了他们的保留曲目“Girls, Girls, Girls”。

  Motley Crue乐队成军于80年代初,走华丽摇滚以及重金属路线。乐队最初由Tommy和Nikki两人组建。后来,吉他手Mick,主唱Vince加入,自此正式成立了Motley Crue。

  1982年首张专辑“Too Fast For Love”,让很多乐迷认识了他们。并在商业上和口碑上都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Motley Crue最优秀的专辑《Too Fast For Love》,《Girls.Girls.Girls》,《Dr. Feelgood》使他们成为最

性感,最狂躁,最激情的乐队,而他们也是最多的酒精和麻醉毒品的乐队。20年来,他们专辑的累计销量也已突破了2000万张,虽然进入90年代有所没落,但依然拥有强大的歌迷号召力以及召唤骨肉皮的能力。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