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rilyn Manson在Download音乐节掀起暴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3:41  新浪音乐
MarilynManson在Download音乐节掀起暴动(图)

Marilyn Manson在Download音乐节上

  Manson演唱的歌曲几乎都是来自自己的新专辑。

  6月9日晚,Marilyn Manson进行了Download音乐节开幕以来最激烈的一场演出。

  当Marilyn Manson乐队登上舞台来的时候,舞台上已经为了修饰而布满了巨大蜡烛和喷洒的到处都是的人造血浆。

  Manson演唱了他们第六章录音室专辑《Eat Me Drink Me》中的大部分歌曲,以及两首单曲“Heart Shaped Glasses”,“Just A Car Crash Away”。

  但是,全场最大的呼喊和掌声则是来自他们的歌曲“Sweet Dreams”和经典流行歌曲“Tainted Love”。

  在演唱歌曲“The Dope Show”时,Manson经过一小段缓慢的助跑后,穿过舞台跳过了他的吉他手头顶。

  在介绍“The Fight Song”时,Manson说道:“这首歌是关于当有人阻挠你做你自己想做的人,当有人这么对你说,我们什么都不能做除了斗争。斗争!斗争!斗争!”

  在唱完最后一首歌“The Beautiful People”后,舞台上爆炸出彩条和干冰,使当天的演出达到了最高潮。

  Manson在当天的表现非常精彩,无论是服装,舞台效果,还是音乐,甚至包括煽动人群的话语,有兴趣的话去NME的网站上看看吧,这才是真正的恶魔,这才是真正的Manson。 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