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Snapline举行联合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23:44  新浪音乐
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Snapline举行联合演出

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

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Snapline举行联合演出

Snapline乐队

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Snapline举行联合演出

刺猬乐队

  新浪音乐讯 6月8日晚,在MAO现场酒吧,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以及Snapline乐队举行了联合演出。

  当日晚,在星光现场举行的是谢天笑的专场演出,沉寂已久的谢天笑举办的现场演出吸引了大量的国内歌迷到场,而同时在MAO举行的现场,到场的则大多是国外歌迷,同时有一些很喜欢重塑雕像的权利以及刺猬、Snapline乐队的国内歌迷到场观看了演出。

  首先登场的是Snapline乐队,乐队在不久前加入了键盘,使音乐听上去更加的活泼,适合跳舞。主唱陈曦戴着红框的眼镜,保持微笑演唱了四首歌曲。这只没有鼓手的乐队依靠吉他、合成器、键盘构架出一个氛围电子音乐世界。

  经过简单的调音之后,刺猬乐队等上了舞台。今天的现场是刺猬乐队近期演出中表现最好的一次。刺猬乐队一直以简洁的节奏,欢快流畅的旋律,冲击勃发的

歌词,成为歌迷们最适合跳舞的乐队。而当天晚上的演出音响效果调的十分出色,而乐队独特的男女双声主唱的设置更是有了搭配之后的美感,乐队演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一些国外歌迷就已经按耐不住,尽情POGO起来。在演出进行到最后的时候,男主唱将最后一首歌献给了今年参加高考的一名歌迷,“这首歌她非常喜欢,我也将这首歌送给所有到现场的朋友,希望大家以后都能过的很好。”这样朴实的话语引得观众的一阵掌声,音乐响起,一首略带忧伤的歌曲进行起来。

  最后上场的是今天的主角重塑雕像的权利,很多国内歌迷都是冲着这只在近两年非主流音乐圈内火起来的乐队来的。在现场,一名70年代生人的歌迷谈到为什么喜欢重塑时说,“因为他们正好契合了自己最喜欢的那种类型的音乐,”而她,“已经有7、8年听摇滚乐的历史。”她是专门下班后感到MAO现场酒吧来观看重塑的演出。

  演出开始,乐队没有过多的说话,直接开始演唱。华东的嗓音在这两年内由焦躁的后朋式慢慢转化为今天受到更多乐迷喜欢的华丽的、颤栗式的唱腔。在高音处过度到假声再在一段唱腔中加入多种婉转和变化。使嗓音听上去带有早起华丽金属的高音婉转,又不失后朋生猛的力量,同时贝斯刘敏的伴音稳重,乐队整体的配合和对音乐的掌控已经达到比较纯熟的地步。

  现场的歌迷也不时发出叫好声,紧凑、密集的音乐也让乐迷感觉到了澎湃的力量源源不断的从舞台上传播下来。很多乐迷都兴奋的跳动起来。

  乐队在表演完5、6首歌曲后就立即结束了表演,离开了舞台。

  就当天的演出效果看来,三支乐队发挥的都非常好,音响设备调试的也很出色,达到了几只乐队近期现场表演的巅峰水平。文/古柯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