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为上海个唱造势 透露即将投身影视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1:59  新浪音乐

陶喆为上海个唱造势透露即将投身影视界(组图) 陶喆为上海个唱造势透露即将投身影视界(组图)
陶喆出席发布会 与海报合影

陶喆为上海个唱造势透露即将投身影视界(组图) 陶喆为上海个唱造势透露即将投身影视界(组图) 陶喆为上海个唱造势透露即将投身影视界(组图)
陶喆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演唱会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6月11日,R&B教父陶喆来到上海为即将于7月7日在虹口体育场举行“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陶喆个人演唱会宣传造势。陶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几年中将不会再做这样大型的户外演唱会,他将暂别歌坛投身影视界。

  此次

演唱会的主题是“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对于这样别出心裁的主题,陶喆说:“对每个人来讲,童年总是一份美好的记忆,但是成年以后会慢慢发现,童年的很多游戏其实是蕴义深刻的。当你用成年人的心境和心情回望童年的时候,会发现原来很多现在看来很复杂的事情。童年时候一个简简单单的游戏就已经道出了个中奥妙,也许长大以后,没有多少人还有机会回到童年的游戏里,我就要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带大家回到童年。在整个世界巡回演唱会中,让熟悉或者不熟悉这个童年游戏的人们体验一份共同的感悟。”

  和其他演唱会不同的是,陶喆的演唱会向来不喜欢请嘉宾,这次上海个唱也是如此,“个唱就应该是一个人的,嘉宾的介入反而会打乱整场的节奏。”

  陶喆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演唱会,而在巡回个唱之后他将把事业的重心转到电影的拍摄上,并且对这样的转型很是期待,“我希望能把电影做的和音乐一样好,绝对不会以玩票的心去对待,甚至希望能超越我在音乐上的成绩。”(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