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南京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不怕蔡依林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7: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继上周末上海演唱会大获成功后,6·30南京罗志祥(blog)演唱会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昨天,组委会正式公布:小天后蔡依林(blog)将担任罗志祥南京演唱会的嘉宾。比起很多人所期待的大小S,这位嘉宾的分量可是毫不逊色,两个好朋友超级默契的表演相信会带来更多惊喜,这也是蔡依林首次来宁。

  力挺好友,蔡依林唱足三首歌

  虽然上海演唱会的嘉宾是“并不是很熟,但总被罗志祥逗笑的”TWINS,但一向好人缘的罗志祥还是在开唱前收到了吴建豪等好友的短信祝福,绯闻女友蔡依林的低调打气更是言简意赅:“加油呀!孩子。”因此,虽然此前对南京演唱会嘉宾的猜测很多,最终罗志祥还是婉拒了众多圈中好友的主动请缨,牵起蔡依林的手一起为南京歌迷首次开唱。蔡依林自打传言跟周杰伦分手后便跟好友罗志祥绯闻不断,但是两人显然并不理会外界的人会怎么说———主办方已经透露,这次演唱会将有一个罗志祥和蔡依林的神秘互动时间。这也是蔡依林和罗志祥首次在南京舞台合作,蔡依林更是破天荒将献唱三首歌曲。

  罗志祥选蔡依林做妹妹

  上个月做客一档节目时,主持人选择了6位和罗志祥有过特殊关系的女艺人:小S,大S,蔡依林,Selina(blog),川岛末树代和林依晨,让他分别进行职业配对。罗志祥选小S当自己的妈妈,因为觉得小S自己已经是做了妈妈的人了,而大S则适合做他的姐姐,由于Selina最八卦,所以让她去做大楼保安,川岛末树代因为是日本人,所以让她做远房表姐。演技很棒的林依晨,罗志祥希望可以和她一起拍摄MV。至于蔡依林,罗志祥最为厚爱,给她分配了两个角色———妹妹兼家政服务员,由此可见两人的私交可不是一般的好。不过蔡依林是罗志祥的好朋友,现在他且歌且舞的风格和宣传方式也是跟蔡依林越来越相似,对于蔡依林与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关系,罗志祥大方表示与蔡依林关系很好,生活中两人也是经常在一起,“蔡依林总是跟我学,很多东西都是我教她的,包括演唱会上挂麦的绳子用闪光的,这一招也是她跟我学的。我可不是男版蔡依林,应该说她是女版罗志祥。”可见罗志祥对自己是相当的自信啊。

  南京舞台又大了一倍

  拉来天后级嘉宾蔡依林,罗志祥就不怕被抢走风头吗?他大方而且自信:在对待请嘉宾问题上,我是宁缺毋滥的。我相信买票来看我演唱会的歌迷一定都是冲着我来的,嘉宾只是锦上添花。记者得到最新消息,为了保证比上周末上海演唱会更加精彩炫目的舞台效果,舞台制作人员昨天已经赶到南京考察场地,一狠心又把舞台扩大了一倍,要让每个角落的观众都能“HIGH到底”。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