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恒高海歌坛影视齐发力 难逃做优质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47  新浪娱乐
高恒高海歌坛影视齐发力难逃做优质偶像(图)

高恒高海

  新浪娱乐讯 代言“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比赛、主唱活动主题歌,又担任第三届电视剧颁奖盛典表演嘉宾,内地最帅双胞胎组合高恒高海在今夏可谓风光无限。

  首支单曲《动听》来头大

  高恒高海为内地少见的双胞胎男生组合,在歌坛一亮相便折射出不同的人气,代言席卷全国的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并主唱男声版《动听》,一经推出便赢得好评。而他们的《动听》由内地实力组合羽泉(blog)中海泉全程监制,在录制中,海泉为他们亲自指导,并严格要求。高恒高海也深知机会难得,在录音过程中压力很大,但从海泉身上学到了很多。两人表示,此次录歌对各自的风格方向奠定了基础。

  沈阳助阵首唱会挑战羽泉

  高恒高海在宣传《动听》间隙,到风云新人第一站唱城沈阳拍摄了《动听》的MV,并且在6月3日的首唱会上,带领22位金唱片获得者唱响《动听》,挑战羽泉。第一次在老师海泉面前表演的高恒高海称非常紧张,不知道能不能得到羽泉两位老师的肯定。首唱结束后,羽泉对两人表现大加赞赏,称两人非常有实力,而且上升空间非常大,有成为内地偶像实力组合的潜力。

  献唱影视颁奖礼被称形象有局限

  6月7日第三届电视剧风云盛典上,高恒高海作为影视新人亮相,并为晚会献唱偶像剧主题歌。帅气的外型,质感的声线,健康的微笑让高恒高海成为当晚高人气偶像。在接受采访时,高恒表示,曾经想去演反面人物,但导演说他的外型太阳光了,不适合,所以一直没演成坏人。对于兄弟两个一起出演,高海称不抱太大希望,这样选择的剧本范围会很小,所以不排除两人“分道扬镳”,各演各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