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重网友意见 中国TOP排行榜另辟蹊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全国温度的不断飚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音乐之声 2006中国TOP排行榜”的热度也有突破40度高温的趋势,除去在北京、上海连续进行多场地面活动之外,距离最后的颁奖晚会越来越近,受关注程度也越来越高。近日,在2006中国TOP排行榜官方网站上又引发出一轮网友起义。

  由于本次揭晓的“最受欢迎”及“最佳”入围名单,都是严格按照去年唱片发布情况等统计出来,所以一些叱咤乐坛的重量级人物由于去年未发片,而未进入此次提名名单。这些客观原因很多听众和网友并不十分明了,因此纷纷留言询问为什么自己喜爱的歌手没有入围,一时间关于入围名单的讨论进入白热化。

  主办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对众网友的呼声与意见十分看重。终极名单揭晓在即,目前正在筹备的中国TOP颁奖礼在使当晚星光闪耀程度的同时,也为了证明这唯一的由政府认可的“中”字级颁奖活动的头衔是名副其实,主办方特别筹划,开辟MusicRadio电台节目单元,从6月11日至14日集中四天汲取广大听众最诚恳的声音,票选“你认为的本届TOP榜的各项入围的胜出者”。对于票选总计结果,将由主办方作在颁奖当晚作特别安排,以满足广大听众的心愿,并表达对支持者的尊重。

  关注方式: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音乐之声 2006中国TOP排行榜官方网站www.mrtop.com.cn或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北京频率FM90.0,上海频率FM107.7,广州频率FM87.4)。

  参与方式:6月11日~22日(周六,日除外)音乐快餐车节目,13:15—13:30,发送AM+“你期望得奖的艺人名字”到988833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