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爸传秘笈老妈拉人气 郑中基周六开唱亲友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2:46  新闻午报
老爸传秘笈老妈拉人气郑中基周六开唱亲友捧场

郑中基

  尽管不能上台和儿子一起弹吉他唱歌,但是为了给出道十年首度在内地开唱的儿子郑中基加油,身为EMI高层的郑东汉还是利用“职务之便”,为儿子出谋划策。

  “情歌无限.光动瞬间”上海演唱会周六就要举行,主角郑中基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准备阶段,而且他全家都是老上海,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

  身为唱片公司老板的老爸郑东汉,虽然每天都有大量公事要处理,但还是尽可能常常来到儿子的训练房,为儿子加油鼓劲。由于郑中基此番选择由乐队伴奏,老爸深知现场和乐队的配合通常都是最考验歌手实力的,因此时常会带来一些国外大牌艺人的live表演资料,和儿子一同钻研琢磨,很多资料都是只有唱片公司内部才能收集到的零距离素材,真是让郑中基获益匪浅。

  难得有机会和父亲一同探讨和研究音乐,让郑中基觉得非常满足。他说,从小就看到父亲在弹吉他,那种羡慕是童年最深刻的记忆,终于有一天自己可以用音乐的成绩来让父亲为自己感到骄傲,据说,

演唱会前,老爸还答应为郑中基特别准备一个“护身符”。

  而郑中基的老妈也在家里忙得团团转,因为郑中基全家都是上海人,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亲朋好友一大堆,所以呼朋唤友的工作自然就成为郑中基妈妈的头等大事,从来都对自己儿子超有信心的郑妈妈说,一定要组个超级亲友团来好好看一看。

  而对于郑中基来说,目前除了自己加紧排练外,对于演出的重要组成部分———嘉宾的遥控也不能放松。郑中基几乎每天都要和许茹芸(blog)通电话,恨不得让许茹芸在电话里练歌。至于好兄弟梁汉文,郑中基则另有考虑,据梁汉文透露,郑中基对他的要求是负责“

性感”,而郑中基自己则会担纲“感性”,所以郑中基要求梁汉文每天不停歇地锻炼身体,而自己则天天全情练歌。 本报记者 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