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曲颁奖晚会最大看点 MC HotDog又要开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3:01  新浪音乐
金曲颁奖晚会最大看点MCHotDog又要开骂(图)

MC HotDog与张韶涵苏打绿一起排练

  新浪音乐讯 MC Hot Dog(热狗)去年在金曲奖颁奖典礼上当众用歌讽刺侯佩岑林志玲,今年他再度应邀表演,昨晚和张韶涵、苏打绿一起排练“黯黑精灵”,虽然内容仍未最后定案,但据了解,向来敢骂的MC Hot Dog在这段表演里,会将歌坛及社会乱象全骂进去。

  张韶涵则认为能够参加金曲奖颁奖表演很高兴,但知道要来“挨骂”还是感到很还怕,且觉得这次自己肯定会被骂到臭头。不过她也透露,节目中有一段蚌壳精和老背少的剧情,她和苏打绿一致公推MC Hot Dog扮蚌壳精,这也让大家都觉得这个环节肯定会成为当天最大的看点。

  到底MC Hot Dog会如何开骂?机关枪扫向哪些人?目前这些问题都尚未有最切切的答案,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内容有点深奥,可能要修一下。”晚会制作人侯文燕也坦承说:“他的表演当然是焦点,这是他最大特色,他说表达的内容包括社会现象、政治、音乐、影视都会在内,但具体到底是什么样肯定要到当天大家看了才能知道。”

  对于自己备受关注的表演环节,MC Hot Dog也表示:“内容是最高机密,因为会一直修改,所以要看临场变化,也许当天有大事发生,内容又会变了,张韶涵、苏打绿不用太紧张,反正一定会被骂到,心理做好准备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