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人气爆棚 独领风骚华语歌曲榜拉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吴建飞人气爆棚独领风骚华语歌曲榜拉票会

吴建飞

  新浪娱乐讯 刚完成了最新一期的广告片拍摄,人气“飞鼠”吴建飞(blog)便马不停踢的参加昨天在上海举行的华语歌曲排行榜拉票会,这是吴建飞自出单曲以来,第一次以歌手的身份参加排行榜的活动,所以现场也是来的他的大批粉丝,随着吴建飞演唱他自己的单曲《脆弱》的出场,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高潮,粉丝和他从头到尾合唱完整首歌曲,歌曲的声音振奋全场,活动现场不凡一些前辈级的歌手,但是人气确实没有吴建飞的高,底下许多唱片公司的老总也不禁摇头,惊叹他的人气。

  吴建飞参加完拉票活动便又要参加在上海的电影节,月底应《同一首歌》(blog)的邀请,去香港参见庆祝香港回归演出,看来人气爆棚不是虚得此名,建飞自己还透露写真7月一定发行,因为他的粉丝都已经等待很久了,建飞说:“因为希望写真能呈现出最适合自己的作品,所以才拖到现在。” 他也觉得对不住自己的粉丝,唱片也说将在10月发行,看来人气“飞鼠”吴建飞要把人气拼到底了。(宏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