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杭州区同行济济一堂 外地选手反客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3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风云新人”杭州赛区报名进入第二天,各路选手陆续云集西子湖畔。记者发现前来报名的选手中很大一部分都是从外地赶来参加比赛的。上海、江苏、安徽等周边地区的许多优秀选手都希望能抓住这次机会展示自己,有些选手自己提前许多天就过来准备报名,有些年青选手由父母陪同来杭,还有一些外地来杭州观光的游客看到比赛的宣传,也到报名现场跃跃欲试。

  今天参赛的选手中还出现电台DJ、节目制作人等业内同行。来自台州的季佳知本身是电台音乐和娱乐节目主持人,为了参加比赛昨天就专门从台州市赶来,可惜赶到时已经超过报名时间,今天她又从台州市赶来,这份坚持不懈的热情着实令人钦佩。来自浙江电视台的少儿节目制作人王可心也同样对风云新人情有独钟,在时下众多选秀活动中她看重比赛本身注重实力的宗旨,专门到现场报名参赛。一时间外地选手反客为主,业内同行济济一堂,西子湖畔风云际会,一场盛大的音乐比武即将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