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拉票 张敬轩东山少爷拼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第七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半年度(第二、三季)季选新闻发布会暨拉票活动将在上海松江区大学城举行。人气歌手张敬轩、东山少爷将代表广东乐坛参加此次拉票活动并献唱。

  继 1月29日在香港揭晓第一季选十五首季度金曲之后,6月11日将来到上海,掀起新一轮声势浩大的季选拉票歌潮。届时,来自个地区的歌手代表将为歌迷们带来各自的最新作品以及金曲,并进行现场拉票互动。

  作为广东乐坛的杰出代表,张敬轩与东山少爷将参加此次拉票活动。张敬轩近年来音乐成绩突飞猛进,成为各大颁奖典礼的座上客。去年他在《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上夺得“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年度金曲”等多项大奖,继《过云雨》之后,一曲《骚灵情歌》又在榜上停留九周之久,且一度冲上季军位置,最新歌曲《酷爱》上月首播,得到歌迷及媒体的一致推荐。而一直致力于“唱好广州”的广东本土歌手东山少爷去年曾以新人姿态参加季选拉票活动,他扎实的唱功以及歌曲动听的旋律打破了语言的限制,充分展示了广东乐坛的实力。经过一年的努力,东山少爷今年推出全新专辑《唱好广州2》反响热烈,首波主打《剑合钗圆帝女花》取得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第六的好成绩,十分难得。此次再次代表广东乐坛参加拉票活动,东山少爷感到十分开心,当天,他将与张敬轩现场献唱,与一众歌手拼唱功、拼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