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慧珍大胆秀出美丽身体 变身“夏天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42  新浪娱乐
李慧珍大胆秀出美丽身体变身“夏天美人”(图)

李慧珍大胆秀出美丽身体

李慧珍大胆秀出美丽身体变身“夏天美人”(图)

变身“夏天美人”

李慧珍大胆秀出美丽身体变身“夏天美人”(图)

李慧珍

李慧珍大胆秀出美丽身体变身“夏天美人”(图)

李慧珍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片的李慧珍(blog)以一组裸背的性感照片引起了公众的关注,照片中慧珍露出自己整个的背部线条,小麦色的肌肤搭配腰间隐现的翅膀型纹身,显得十分大胆且狂野。在新专辑其他的宣传照中,李慧珍也收起往日温婉清爽的模样,穿起了清凉的夏装,搭配长卷发,走起了时尚、性感的路线。这组照片曝光之后,引起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不少造型师都表示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美丽又大胆的李慧珍,这组造型让我们完全看到了慧珍另外的性感一面。

  这次专辑照的拍摄可谓是一波三折,拍摄当天慧珍不仅严重缺觉更是滴水未进,身体上处于严重疲惫的状态,但就在身体状况相当不好的情况下,慧珍依然坚持工作到半夜。而作为一直陪伴在慧珍身边的造型师高建却打趣道,虽然当天的工作非常辛苦,但我和慧珍还是带着一种十分阿Q的精神,学习在苦中作乐十分开心。比如说拍那组裸背的照片的时候,我和慧珍“长途跋涉”到离拍摄地很远的公共厕所,两人挤在一个连转身都很困难的隔断里,直接就给慧珍的后背化妆抹油。说起这段“悲惨”的化妆经历,慧珍直说当时没有城管来抓我们,真是福大命大。

  参与这次慧珍新专辑造型设计的造型师高建,是慧珍多年的好友,对于慧珍本人的脾气性格可以说是相当的了解。在开始着手准备这张新专辑的造型时,慧珍与高建及其他工作人员就如何在这张专辑中从造型方面有所改变而多次开会讨论。一开始,整个造型制作团队听到慧珍新歌的时候都认为,要搭配如此有力量的音乐应该要在造型上也有所突破,希望慧珍能把一直隐藏的好身材显露出来。为此,造型团队的工作人员画了不少设计图稿,希望通过图画来说服慧珍接受改变。在造型师的努力下,慧珍决定要在这张专辑里“做勇敢的音乐,做美丽的女人”。慧珍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女人过,但是通过这次专辑造型的改变,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也可以走一些

性感大胆的,却又很健康的路线。

  虽然这组宣传照拍摄的过程简直是“惊心动魄”,但是照片表现出了慧珍美丽的另外一面。不仅让歌迷,也让更多时尚界的从业人员看到了慧珍身上的更多可能性。自新专辑宣传启动以来,已经有不少时尚杂志纷纷争相邀请慧珍拍摄大片,希望在美丽的夏天有一个美丽的艺人来告诉所有爱美的女生,如何才能展示自己的美丽。而慧珍本人也很高兴能够将自己扮靓保养的经验告诉更多的人,让大家都能够在夏天展示自己独有的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