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金曲奖未获新人提名 涂紫凝略表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47  新浪娱乐
台湾金曲奖未获新人提名涂紫凝略表遗憾(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第18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于16日举行,目前,各类榜单的题名已悉数揭晓,原本有希望入围最佳新人的新加坡歌手涂紫凝并未出现在提名名单中,对此,涂紫凝本人表示很遗憾。

  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涂紫凝表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此次未能入围最佳新人的提名,我确实感到很遗憾,台湾金曲奖作为华语乐坛三大奖项之一,一直备受关注,如果这次能获得提名,我的音乐就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得到展示和交流,也多了一次磨练自己的机会。”

  其实,每个音乐人都希望自己的音乐得到肯定,“虽然出道不久我的音乐便得到众多音乐人的赞许,但我更多的理解为是大众对一个新人的支持和鼓励。我本人也并没有因此而沾沾自喜,我想目前仅仅只有一张专辑的成绩是不足以说服我自己和众人的,所以我也在努力让第二张专辑尽快和大家见面。”

  涂紫凝新专辑的两首主打歌《要你看到我的美》和《向月》现在已经推出,打榜的成绩相当不错。“说真的,我很清楚自己和一个优秀歌手的差距,我认为一个歌手要想把好听的歌带给大家,不只是要有良好的音乐修为,更应该秉承对音乐对歌迷认真负责的态度,出的每一张专辑都要保证质量,每一首曲子都应有自己的特色,如果只是数量上的简单堆彻是不会赢得歌迷喜爱的。”

  “在这里,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歌迷,虽然我此次未能入围,但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着我,在贴吧和博客里留言为我打气,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