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天后涂紫凝否认与林俊杰拍拖:我们只是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于同样来自新加坡,又同样是创作型歌手,最近有消息传出,小天后涂紫凝和音乐小才子林俊杰(blog)之间擦出了火花,甚至《向月》是对于《江南》的唱和之作。曾经和金莎(blog)传出过绯闻的林俊杰,到底会不会是涂紫凝的王子呢?

  不过,涂紫凝公司方面回应这条消息的态度十分暧昧。称两个人并没有拍拖,也没有特别深的接触。在音乐上,同样喜欢创作的涂紫凝很欣赏林俊杰,在感情上对他的感觉的确是老乡。但是至于有没有私下里的接触这样的问题,却没有给予回答。

  据说,曾经为自己写过歌的涂紫凝也在忙着在音乐上充电,正在拜师学习作曲和制作。准备在下一张专辑的时候大显身手。不知道这个老师是不是林俊杰呢?一直以来,都以清新甜美形象示人的涂紫凝,一项没有什么绯闻或者负面新闻传出,但是,如此可爱的小女生,恐怕谁都不会相信感情生活一片空白吧?

  对于这个传闻,喜欢涂紫凝的粉丝们并没有表示出不满,大家都很希望偶像可以事业感情两不误。至于传闻的真假,他们并不看重,他们只看重他们的公主是不是有人爱护和陪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