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化身太空双生儿 新专辑封面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20:17  红网
Reborn化身太空双生儿新专辑封面曝光(图)

新专辑封面

  6月9日刚刚在上海召开新专辑《快乐成双》倒计时发布会的Reborn(blog),日前新专辑封面又提前曝光,姐妹俩化身太空娃娃,以摩登造型吸引视线。据天娱介绍,6月18日新专辑将全亚洲同步上市,公司也会在北京召开盛大记者发布会。

  从曝光的封面上看,Reborn化身银色太空双生儿娃娃,银色的主基调折射出未来主义的摩登光芒,张扬夸张的光泽也吸引视线。据悉,Reborn的首张专辑《快乐成双》除了之前曝光的两首主打歌《安塔利亚的瞬间》和《快乐成双》外,还将收录8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多元化的音乐风格令整张专辑都充满了不可复制的时尚元素。这张号称“色香味俱全”的专辑不仅随CD赠送一张收录了两首主打歌MV的DVD,并附赠48页精美私密写真,收录Reborn很多难得一见的照片,相信会让“冰棒”们一饱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